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[心得]餐具清潔這回事…


一間咖啡廳, 姑且不論服務態度如何, 至少器具的清潔應該是必需吧??

這是我半年以來第二次在星巴克拿到沒有洗乾淨的杯子了

每次都是點同樣的東方美人茶, 上次是拿到的時候, 就看到泡了茶的杯子外面有紅色的 唇印
沒有錯, 是完完整整的唇印, 我不確定是沒有洗, 還是沒有洗乾淨

所以我直接在當下就告知櫃檯人員, 有唇印
結果眼睜睜看著櫃檯的人員看了唇印一眼, 再看看我一眼
拿起另一個杯子, 把還沒有喝的茶, 倒到新的杯子再拿給我………?!

傻眼, 因為預期的是會重新泡一杯給我的

當下沒有說, 回來想想, 實在是應該麻煩他重新泡一杯給我才對的吧?!

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的, 喝掉了那杯曾經裝在有紅色唇印的杯子裏面的東方美人茶

截至目前為止仍然是活著的, 感天謝地!!



沒想到不到半年的時間內, 又遇到杯子沒洗乾淨了….>.<

杯子外面有著黑色的污漬, 因為太黑看起來不太像咖啡漬, 但是到底是什麼實在是搞不太清楚



不過這次是自己沒有注意, 已經拿到座位放著時才看到, 也已經沒有立場請她們重新給我個杯子了




很多人喜歡星巴克, 喜歡他的氛圍, 喜歡他的品牌形象, 或者只是因為習慣
但是不能因為仗勢著很多的喜歡, 就自動降低品質與水準吧??

星巴克的餐具, 是用什麼方式清洗的呢?
是洗碗機, 還是人工??


我只是, 想要有一個良好的食品衛生安全, 好像有點難…?!


林杰樑醫師都走了, 食品安全只能靠我們自己來了

但是我們的力量, 到底能影響多少呢?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您好, 唇印是半年內發生的事情, 當下直接請櫃台人員更換了, 所以沒有照相, 而照片的部分是用箭頭指的兩個黑色的汙漬喔~

      刪除

[精油抓周洞悉卡占卜]近期七日內身心靈的建議

  今天的題目是:近期七日內身心靈的建議。 [第一組] 本來清澈透明的目標,突然墜入了五里霧之中,看不清、摸不透。放寬心,其實答案就在你最自在的時候,轉身即是。 到有水的地方走走,放寬心,休息一下,好好的深呼吸。可以隨身攜帶茶樹精油噴霧,隨時淨化環境並轉換心情。睡前用帶有茉莉香調...